大道五十,天衍四九,人遁其一

【迪戴】星河战士(上)

#私设、文笔、ooc什么的都不说了,反正都……

#本质还是一条咸鱼

#看个开心

#↓这是只想守护你的歌词

「誰もが帰ってゆくよ

懐かしく暖かい

光に包まれながら いつか」



⒈ 这是一个尚未开发的星球,没有工业污染的绿色土生植物泛着莹莹的绿光,就像地球上城市郊区的夜晚,有着不知名的生物的叫声,以及令人舒适的阵阵凉风。

      这个星球,现在已是深夜。

      戴拿躺在一个小山坡上,不知道在这儿待了多久,他双手枕在脑后,嘴里叼着一根野草,调暗眼灯,轻哼着他曾经,直到现在也最爱的调子。

      享受独自一人的宁静。




⒉ “戴拿,你是星河孕育的奇迹。”

      戴拿细细想着这句话。这是在一次战斗时,他脑中无端浮现出来的。这句充满着极度温柔与赞赏的话,不同于其他表扬,这仿佛已是印在能量核心中千万年,让他一想到,就不禁为之颤动。

      他伸出手,勾勾画画,描绘着划过天空的流星的轨迹。

      他想,说出这句话的人,该是这世上最独特最美好的存在。即使身后是废墟,是冲天的火光,那双明亮的眼灯,也会透过薄雾,直直望进人的心底,熠熠生辉。

      他低低的笑了一声,蓦地觉得自己有点孤独。





⒊ 感受到大地的震动,戴拿回头,有些诧异的看着正朝他走来的巨人。红紫白三色勾勒出优雅的身形,淡黄色眼灯微微暗淡,正疑惑地看着地上的奥特战士。

      “迪迦……前辈?”戴拿急忙跳起来,惊喜的揉揉眼灯。完全没想到会在这个偏僻的小星球遇上一直崇拜还关系不错的前辈。

 
     听见戴拿的声音,迪迦眼灯‘唰’地亮了,朝他笑笑:“戴拿啊,真巧。”

      戴拿有些奇怪迪迦的反应,凑近闻了闻,又扶着他坐下:“前辈,你……喝酒啦?心情不好?”

      也不怪戴拿这么小心翼翼,迪迦一向对自己要求严格,喝了酒出来乱逛这种事更是从没有过,而且看这样还喝了不少。要不是心情不好,也没什么其他原因让他一个奥出现在这里。

      迪迦抬头看了戴拿一眼,侧身揽住他的肩,声音闷闷的,又有些莫名撩人:“戴拿,你是星河孕育的奇迹。”




⒋突然被人抱住,戴拿不适地动了动,又在听到对方说出的话时直接僵住,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他晃晃迪迦:“前辈,这句话……”

      可能是微风的作用,迪迦的酒好像醒了大半,他放开戴拿,抬手揉了揉太阳穴。

      “前辈?”戴拿凑到迪迦眼前,眼灯无辜的闪了闪:“能告诉我刚刚那句话是……”

      果然不记得了啊。

      迪迦摸摸戴拿的脑袋,心里不是滋味,又有些释然,他脱力似的躺到草地上,遮住眼灯:“我等了你,三千万年了,戴拿。”

      “要听我的故事么,一个黑暗战士向往光明的故事。”




⒌其实在戴拿刚能在宇宙间乱窜时,他不小心去过三千万年前的地球。

      那时候,黑暗与光明既交织,也对立。

      黑暗迪迦,在无休止的战争中诞生的一位王者,他就仿佛为黑暗而来,举手投足的魅力与无人匹敌的实力奠定了他在黑暗阵营的地位,他拥有别人梦寐以求的一切。

      可能是神圣的数字前注定不该冠有黑暗二字。

      内心的迷茫和幽怜的劝说,使得Tiga Dark渐渐开始改变自己的想法。他曾站在城楼上眺望远方的欢声笑语,也曾期盼灰暗世界会出现斑驳的色彩。

      每次反应过来,他会懊恼自己的轻易动摇,在光与暗的拉扯中逐渐失去自我。直到一丝光的出现,漏入他灰白空茫的内心。



·tbc·

评论(8)
热度(168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雾岭 | Powered by LOFTER